西楼

您是欲望本身

【乾坤正道】怎样追到蔡徐坤?

甜/一发完

说好的第一人称
我真是服了老福特的排版了我的妈

==============================

00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

听说你们都想追我?

我,蔡老师,可是很严格的

怎样才能追到我?

下面,请听听我说的吧

01      你必须是ikun

我在采访里说过,我的理想型必须得是
ikun

就拿我们奶破森里的某朱姓成员来讲
吧,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但他真的
是我的忠实小粉丝

练习的间隙,我总能看到他窝在角落里
对着手机傻笑,刚开始我以为他是谈恋
爱了,本着关心队员的想法,我偷偷的
跑到他的背后看了看他的手机屏幕

什么?有人说我吃醋?麻烦把她拖出去
打一顿谢谢(假笑.jpg)

好了,让我继续说

你们猜他在看什么?

是我的直拍啦!

不瞒你们讲,我当时真的想告诉他,我真人就在他面前呢,想看随便看啊,还看什么直拍

但我不能,我得,矜持

02       你必须得长的好看

要想和我在一起,你就必须得有配得 上
我的颜值

毕竟,你的坤坤,是性感帅气的男孩

我知道你们会问,好看的皮囊千千万
万,到底哪一种才是我的菜

这个嘛........你们可以参考一下我的朱姓
队友

人间仙子,了解一下?

03.       你得很有品味

品味是个抽象的词儿

我觉得,我的队友朱先生就是个很有品
味的人

还在大厂那会儿,他去录一个节目花
絮,可他帽子丢了不得不向我们借个帽
子遮一遮他那三天没洗的头发

对,我得告诉你们,你们要是在节目看
看到我们带了帽子,那十有八九是我们
练习太忙了来不及洗头只能用帽子挡一
下,不然你们以为我们是为了装酷啊?
我们这么好看的脸,为什么要遮起来
?你们看看卜凡,他就很少戴帽子,
毕竟寸头嘛.......你们懂

好了,言归正传,他不是跟我们借帽子
吗,我们五六个人的十多顶帽子摆在他
面前,他选来选去选中了我的渔夫帽,
美滋滋的戴着录节目去了

就冲着这一点,我也得pick他

04.       你得了解我

这条的意思是,你能从我一个小动作里
看出来我想干什么

或许你们还记得我们上海见面会的那段
《心愿便利贴》?

我在最后耍了个小心机,做了个用手点
脸颊的动作

嗯,你们都看到了

现场那位一点儿也不了解我的主持人问
我,那个动作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朱先生就说了一
句:“他要亲亲”

确认过眼神,是了解我的人


05          你得可爱

我说过,我不会可爱

但没关系,一个家里不需要两个酷的
bro,我负责酷,另一个人负责可爱

我内心的究极可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啊
请问你们看到上海见面会我跺的那下脚
了吗?

不好意思,实在没忍住

按道理来说,你们是不应该看到的

06            你得跟我一样高

我这个人,怕麻烦

你要是和我差不多高,亲亲的时候我不
用抬头也不用低头,看,多方便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

刚才那句话不是我说的,是我的手机自
己打出来的,它疯了你们知道吗,它瞎
说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魔法

07        你得叫朱正廷

-------------------------------------------------------------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的手机

我证明,他说的都是真的

END
==============================

正:蔡徐坤你过来!咱俩谁追的谁你给我
讲清楚!

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到呢个洗头的梗,那其实是我自己的亲身体验,我艺考那阵儿,每天都得练到凌晨两三点,回去倒头就睡了根本来不及洗澡,两三天不洗头真的很正常,哥哥们是不是这样我也不知道……我觉得好玩儿就写了

就很随意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