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楼

您是欲望本身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26个字母都在说我爱你啊(2)

仍然主坤廷,带权贵玩
有私设
我觉得这篇文大概又可以叫,《小学鸡的意识流写作》
写到后面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用手机打字不好排版,大家将就一下吧.......)





4.double

  朱正廷曾暗搓搓的表达过自己的小心思
  就,竞选主题曲c位的那次,蔡徐坤说希望每人借他一只手
  朱正廷在台上格外激动,小爪子对着台下使劲儿的挥:“我借你两只!”
  这是我对你两倍的爱啊




5.emergency

  蔡徐坤有个很宝贝的箱子,放在宿舍的床底下谁都不让动
  上面还贴着一张纸条,写着“紧急情况下才能打开”
  周锐对箱子里得东西简直好奇到爆炸,说是什么宝贝吧,可蔡徐坤连个锁都不给箱子上,说是什么不重要的东西吧.......他那次试图打开箱子看一看,被蔡徐坤暴力镇压了,不知道力气这个东西会不会传染,总觉得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之后,打人都疼了好多
  周锐觉得自己的头都快和范丞丞一样大了
  谜底揭开在一个普通的晚上,蔡徐坤练习完回到宿舍不久,朱正廷就推开了他们宿舍的门,站在床边可怜巴巴的说:“坤坤,我饿”
  蔡徐坤立刻翻身下床,从床底拖出他的宝贝箱子打开,从里面拿出一包饼干
........
  等等!
  周锐冲到蔡徐坤面前,两只手的食指一块儿指向他:“你不是说只有紧急情况下才能打开吗?!”
  蔡徐坤笑了,拿着饼干的手指了指朱正廷:“对呀,紧急情况,正廷饿了啊”
 
(周锐:对不起,引起不适,举报了)

  小剧场
Justin:丞丞,我饿了
范丞丞:哎!正好我也饿了,Justin我们一块儿去全时吧!
Justin:.......再见!




6.focus


  第一次见到蔡徐坤的时候,朱正廷表面波澜不惊甚至有点冷漠,可内心早已小鹿乱撞
  他想,以后对蔡徐坤好一点,绝对不能像打乐华那几个崽崽一样打蔡徐坤
  开玩笑,把蔡徐坤打坏了谁来做他男朋友?
  他还想和蔡徐坤搞个对象,从此,幸福的触角,他们全部都忘掉,哦对不起,唱错了
  幸运的视角,都为他们聚焦
(突然被cue的董岩磊:可是磊子又做错了什么呢???)




7.gentleman

  遇到朱正廷之后,蔡徐坤觉得,自己前十九年的修养都喂了狗了(不是)
  他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因为害怕过敏所以对谁都尽量避免身体接触的彬彬有礼的男孩了
  他开始找各种机会靠近朱正廷
  嘿下一秒向你靠近
  所以跳完变速舞蹈以后,他一边说着“啊我快死了”一边倒进了朱正廷的怀里(周锐:啥玩意儿??我都没累死蔡徐坤你怎么回事?)
  朱正廷的麦没声儿了,他千里送麦还顺便摸摸人家小手
  朋友,你还记得你的过敏症吗?

Justin:你看见没?蔡徐坤倒在正正哥怀里的时候正正哥疯狂上扬的嘴角
范丞丞:乾坤正道,了解一下?
 
 

—————————————————————
我每次更新是不是都太短了.....(皱眉)
不管怎么样还是祝各位食用愉快!
顺便,小心心小蓝手我可以拥有吗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