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楼

您是欲望本身

【乾坤正道】 26个字母都在说我爱你啊

粗制滥造小甜饼

我还是没忍住开小号对坤廷下手了

主坤廷 带权贵玩


1.appointment

  第一次舞台之后,练习生们拥有了一天假期

  蔡徐坤和朱正廷早就商量好了要利用这难得的假期出去约会,但他们还面临着一个问题———如何甩掉范丞丞和Justin这两只小学鸡

  他们用尽了全部的智慧编出来一个在他们看来天衣无缝的理由,没办法,Justin“温州小机灵”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

  然而事实却是.......

  “老大,你和正廷哥出去约会吧,我们跟泽仁他们一块去看电影,那,祝你们约会愉快!”

  沉浸在终于可以度过二人世界的坤廷两人并没有注意到被朱正廷一人踹了一脚,此时正嘻嘻哈哈跑远的两只小学鸡转身时扬起的嘴角和偷偷牵起的手

  其实,并不是成年人谈恋爱才需要约会的啊

  (丁泽仁:hello???朋友?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去看电影?)

  今天的乐华四子,依然没有姓名

2.body

  蔡徐坤写过一首骚气冲天的歌

  里面有句骚气冲天的歌词是“对你的body着迷”

  练习生第一次评级,他表演的就是这首歌

  当时大家还完全不认识,可陌生的环境却无法磨灭Justin“皮”的本性,他在听到“对你的body着迷”这句歌词之后,不由得双手掩胸:“可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啊。”

  然后他就被范丞丞偷偷掐了一下

  看到节目中的这一段,朱正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他当然不对你的body着迷,可我的腰......现在还好疼!!

  

3.canteen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乐华七子的餐桌上有了第八个人——蔡徐坤

  对此,蔡徐坤本人的解释是,他有强迫症,看不得乐华的餐桌少一个人,那样不对称

  “可是,”小钱弟弟茫然的看了看自己身边的空位,“坤坤哥走了以后,我们的餐桌也不对称了啊,他为什么一定要去乐华那边坐呢。”

  周锐冷漠的看了看远处正托着腮盯着朱正廷的蔡.痴汉脸.徐坤,摸了摸小钱弟弟的头:“因为爱情。”



(其实后面的我都写好了但我实在想不到d要写什么,所以,各位,就这么多吧,请允许我先佛一下)

  

评论

热度(41)